也许在一段即将逝去后会无期的爱情里,人们手上就算拿着血淋淋的刀子也只会觉得自己无辜。。。


也许

我和你没什么区别

毕竟在这段即将逝去后会无期的爱情里

我们都是杀人凶手

双手沾满了鲜血

作案时如同魔鬼一般的冲动

但我和你最大的区别就是

我手握刀刃把刀递给你

也许是习惯使然

怕你受伤

而你手持刀柄捅进我怀里

也许是恨意难消

怕我纠缠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只是当我看着你一脸委屈逆流成河的眼泪

突然有些手足无措

我只能看着刀刃一寸有一寸的刺进我的心脏

因为你无辜的眼泪

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怕你不够解恨

我更怕你恶向胆边生

于是

我便选择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你的决定

生与死

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只是我有些疑惑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才会让你如此抉择

好吧

胸口渗出的血已经越来越多

我的意识已经来不及思考和消化这到底是是谁的错

好吧

就算是我错了

是我对不起你

你想做什么

要在我的心口秀出一枝花么

而我现在唯一能够做的

就是眼睁睁的看着你

沉默

相同的是都有滚烫的液体从我们的身体中喷涌而出

不同的是

从我胸口流出的是鲜红的热血

从你眼角流露的却是透明的热泪

同样都是液体

同样都是滚烫的

只是我不知道血和泪

它们之间孰强孰弱

我只知道

我的心

真的

累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