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何曾想过曾经那个对於爱情一无所知的我,是抱着怎样的决心和你一起投入爱情海的。。。。


也许

我和你没什么区别

毕竟在这段即将逝去后会无期的爱情里

我们都是杀人凶手

虽然

我们的确有过无比幸福的曾经

只是现在我们都为彼此耗尽了那些血管中有限的热血和热情

我以为

我们已经习惯了而彼此

就算没有爱情中那些所谓的新鲜感和神秘感

我以为

我们还能继续

只是

我错了

你选择了结局

你说我们大概都不适合彼此

而我也值得找到另一个更适合自己更有耐心的人

只是

你或许不知道

感情这东西

我比谁都看的更加透彻

只是一不小心遇见你我被感情蒙了心

很抱歉

我一直是怀着巨大的恐慌和不自信去爱你

我怕自己一不小心露出了马脚

我更怕你看出了我的犹豫

但终究

这一切还是没能瞒住你

你怪我对你没有信心

你更怪我对自己没有自信

可是

你有没有想过

曾经那个对於爱情一无所知的我

是抱着怎样的决心选择和你在一起的

也许

的确是我不够坚定

的确是我怯懦

但在接下来的余生里我正在拼命的用我们之间的幸福

去弥补一切的困惑

沉浸在一股被人关爱巨大的幸福之中

我是越来越相信你了

也开始慢慢幻想着关于我们爱情的未来

只是

你突然对我说

我们分手吧

分手快乐

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

是要求得到一个解释还是奋不顾身的挽留

这一刻

我迟疑了

因为曾经对你不够信任

对于我们之间这段感情将信将疑的我

大概

是没资格

要求你留下来的

于是

你走了

只是我一个人

在回忆中

打坐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