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起了从前,我想和你一起把这世间百态仪态万千一一尝遍。。。


风吹起了从前

从前初识这人间

便心生艳羡万般流连

我们想要在日光下等一场花开

想要在月色中等一阵风来

看着那天边似在眼前

有什么在召唤着我

让我心甘情愿赴一场初见

如今走遍这人间

已经把这天涯烙印于从前

少了几分期待

但却多了更多的留恋

我想和那飞往南方的大雁结伴

去追寻它们梦中的春天

我想和那冬眠的蝉蛹一起沉眠

等待下一次春暖花开

当然

我想要做的东西还有很多

我想把这世间百态仪态万千一一尝遍

只不过我的灵魂却被束缚在一阵自由吟唱的风中

又或者说

我只是一阵觉醒了灵魂的风

我自由的飘荡行走于人间

我听过太多故事

看过太多风景

也经历过无数次辜负

只不过我却依旧对这人间心存留恋

当然

或许我根本就没有心脏

只不过我却始终对于人世间的一切心存执念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要抛弃自己无影无踪的躯体

去换一副不过百年的生命

那样

或许我就失去了永恒的契机

但至少我能够用那有限的生命参入这一场爱情与梦想的凋零

我想啊

只有真正体会过失去

才会懂得

生命是什么东西

如果可以

我想像一阵风那样拥抱着你

从此不离不弃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