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愿意,我的现在和未来甚至是过去全部都可以给你,但我无法保证我的过去会不会有其它的秘密。。。


如果

这辈子我们真的能够走进教堂

当着牧师和上帝的面

我真的不想说什么

愿意

不愿意

的俗套话

如果可以

你能不能给我三分钟的时间

让我来预言

我们之间的爱情

关于那些海誓山盟的甜言蜜语我就不说了

大概这辈子我都不会和你说太多

毕竟

你是知道的

我这人一向沉默寡言

什么东西都习惯把它们放在心上

如果你住进来的话

千万不要嫌弃那里杂乱

不管是过去、未来,梦想、爱情还是幸福和委屈

我把钥匙都给你

让你能够参与我的未来和过去

如果你嫌麻烦

没关系

等什么时候你有时间

有了兴致我再带你来参观我的过去

你放心

除了你之外

那里不会有任何人

也绝对不会有任何经验和情史

或许年少轻狂的时候

我曾有过叛逆

也不是没有在一个人孤枕难眠的时候做过一些糊涂事

但是你放心

我的身体和灵魂

从来都是干干净净的

我不曾迎来送往过任何人

如果你愿意

关于我的骄傲、叛逆,流言以及蜚语

我都可以向你坦白

但我也不能保证

我不会向你隐瞒任何事情

我唯一能够保证的是

那些事情绝对很少

你就算向我的全世界打听

他们也不会知道

当然

或许有些事情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比如父母眼中的我

同事眼中的我

以及异性眼中的我

甚至

是你眼中的我

如果你愿意

我的未来全部给你

我的过去请允许我保留一个黑盒子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