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人一点都不大度,尤其对于感情这件事,我必较锱铢。。。


我一点儿都不大度

反倒还有些睚眦必报

那些你在我身上留下的伤痕

如果不还回去我似乎就会一直记得你的好

当然

相较于我这人人畜无害的性格

我很少主动去伤害别人

甚至于就算别人真正伤害了我

如果一时之间我不能正大光明的报复

我大概就会在私底下把它绑上道德的十字架

用最恶毒最狠辣的词汇

口诛笔伐

当然

我这人秉性纯良

不会轻易和任何人发生口角

能够小事化了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小题大做

能够春风化雨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兴风作浪

但这也并不代表着我就没有脾气

你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我

一是我基本不会给你伤害我的时机

二是就算是你真的打算伤害我能够做的大概也只有落井下石

毕竟

我这人习惯了独善其身

能够自己处理的事情

我从不轻易欠假手于人

所以这大半辈子一路走来

也没几个知心好友

尤其是对于感情这件事

我这人总是过分理智

要么非诚勿扰

要么生人勿近

我这人很简单

你对我有足够的真诚

我才会对你怀揣善意

如果你对我别有用心

那就别怪我对你小心谨慎

也许

我的情商真的很低

但我理智起来连我自己都十分抗拒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