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我们就此别过,你真的不用管我是死是活。。。


这个世界那么混乱

我一度以为只有你能救我

我很好奇爱情会使愚蠢的人做什么

毕竟

我在爱上你以后

就从没觉得自己聪明过

我从没想过我会遇见如你一般的人

突兀的闯入我的全世界

为我点亮满天星辰

照亮了在黑夜下踽踽独行的我

就像我从未想过会遇见你一样

当你一点一滴的走进我的全世界

我也从未想过有那么一天我会抽丝剥茧失去有你的那种生活

虽然那原本就是我已经习惯的

只是如今被打回原形

内心

总有说不出的落寞

我是该唏嘘了

还是该失落

脸上那不过如此的表情

又是在嘲笑着谁的过错

不过是爱情

只不过我当真了

而你

却只是曾经大约认真过

当现任这个名字突然就被前任取代

我什么都没做

但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

奇怪的是

我至今依旧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怪我情商低也好

你骂我在感情上就是菜鸟也罢

真的

很对不起

我没能留住你

只是更加抱歉的是

我们明明在口头上都已经认同了分手快乐

祝你能够找到更好的

只是

这或许是我们之间

做过最认真最高效又最敷衍的承诺

祝你幸福

我们

就此别过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