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不知道怎么谈恋爱;但是关于结婚这件事,我比谁都明白。。。


结婚

我大概这辈子都不可能结婚的

毕竟

很可能我就是那种好高骛远还没什么本事的人

有时候

生起气来

我连自己都不喜欢

更不用说那些心高气傲喜欢追星追剧的姑娘

当然

我也从不介意她们有自己的喜好

但是明明知道一切都是徒劳还要一往无前的样子看着就有几分懊恼

不是因为她们急功近利

很多时候

仅仅只是因为

我做不到

所以我很少和那些锦衣夜行的人做朋友

不是因为她们的夜生活太过奢华

仅仅只是因为我待在这样的环境里

总有些格格不入的味道

大概是我天生

就不适合这样锦衣玉食的生活

尤其是我这人还不喜欢抽烟喝酒这样的大众爱好

所以在那些不怎么熟悉我的人看来

我这人

或许会有个各种各样的毛病

说话的时候不知道捧哏

聊天的时候没什么话题

整个人呆头呆脑的

就像一个没有存在感的玩具

有兴致的时候拿来调侃

没有兴趣的话就让它来终结话题

或许

在她们看来

我这人有一千八百种毛病

但却没有一种是特意为陌生人而存在的感情

尤其是我还不想将就

不想触碰不喜欢的人的身体

不想亲吻着不喜欢的人的唇

我不是不懂别人说的合适是什么什么年纪又该结婚

我只是不想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如果她接受不了我这一身的坏毛病

当然

我也在努力

我也在拼命改正自己

我会让那个最好的自己遇见最好的你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