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二十九年单枪匹马,似乎一直都不曾有过心动的瞬间。。。


这辈子

我大概都不可能结婚了

可能

我真的就是那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人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喜欢我的人

我走遍四海八荒却又从不曾见过

大概是我这人生性愚钝不懂情为何物喜欢又到底是什么

才会在这茫茫人海悠游二十九年

除了一身疲惫和狼狈

什么也不曾获得

如果不是

当下的全世界都开始想我催婚的话

我可能还会没心没肺

一个人得过且过

可是

当我的身体和灵魂都开始被这个世界催熟的时候

我那自私自利的个性

才开始

优柔

我一直在敷衍

一直在拖延

说什么也不愿以身试法投入爱情海

不是因为我对爱情没有梦想

也不是我对异性缺少渴望

有时候仅仅只是因为

我想得太多

总觉得

自己做的还不够

才会

一直拖着

更让人害怕的是

这二十八年匆匆而过

我的心居然从没有为任何人跳过

虽然

我偶尔也会因为一个背影一头长发和一个侧脸而吸引

脚步会不知不觉跟着她一起逡巡

可是我却从来不曾

有过和她擦肩而过的勇气

关键是

在擦肩而过的那一刹那我从不曾回头

直视她的眼睛

你说我怯懦也好

你骂我心高气傲也罢

总之

那些曾经让我眼波微醺的那些瞬间

都被我压缩在

一个不曾回头的过往

从此

随遇而安

或许还会心存遗憾

但是时光终会把一切深埋浅藏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