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遇见你之前,我只是一个人单枪匹马;遇见你之后,我要奔赴着我们的爱情匍匐前进。。。


坚持了多久

看着满怀着爱的你

你已经尽力了

那就喘口气吧

给自己一点喘息的余地

你已经足够努力

超越了无数个未曾出发的曾经和自己

不要勉强自己

不要跑的那么用力

有时候

尽管我们是最后一名

但我们真的尽力了

而且

我们依旧没有放弃

我们的人生依旧还有那些尚未透支的想象力

它正在等待这我们奔跑靠近

我们不会认输

只要心脏还在跳动

鼻翼还在呼吸我们就会一直继续

直到有一天

卷土重来

王者归来

面对一切的嘲笑和误解

我不放弃

我要尝试一切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抵达爱情和梦想最完美的境地

就算有可能失败

我也在所不惜

我不会认输

因为我已经和曾经的自己做过约定

只要他坚持不懈

能够抓住光阴的尾巴

那么

终会有一天

成功会被我们抵达

我不放弃

我要尝试一切

因为我知道努力或许不一定成功

但是每一次努力

每多一点努力

我都能够获取更加靠近成功的契机

就算有可能失败

就算有可能受到伤害

但我依旧会一往无前

虽然我也会固执也会不断犯错

但只要我知道了

我就会

试着改进

我也会每天继续

犯新的错误

然后一点一滴改进

我只愿在遇到你之前

我就能够变成更好的自己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