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生命本就不完美,但只要我们敢于面对就能成就自己死而无憾。。。


我满身伤疤

经历过太多失败

我满身泥泞

经历过太过伤害

但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

告诉自己

你要努力才能跳出重来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提醒了我

遗憾

似乎越来越多了

可我能怎么办

我不像女孩子

可以哭泣的地方

还是厕所和爸爸的怀抱

我们哭泣的时候往往只会有一个墙角

我们一直在伪装

一直在勉强

直到所有人都以为我们足够坚强

以为笑容就是我们生活最本真模样的时候

他们已经忘了我们也会受伤

他们不知道

一个人的时候

我们哭的有多惆怅

更有甚者

我们从不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向这个世界曝光

能够不哭的时候

我们从不会放纵眼泪流浪

我知道

远方的路并不平坦

但我们终其一生也只能不顾一切的往前闯

尽管前路漫漫

但那又怎样

只要我们能够一往无前展翅飞翔

梦会抵达

天也会亮

我们就能够看见阳光

你要知道

没有不跌倒受伤就能换来的成长

只要我们永不放弃

永不认输

直到有一天

我们终究会卷土重来

我不害怕我需要感受到的所有

我也不害怕我即将面对的困难和挫折

我要经历所有

哪怕是那些不完美

甚至会受伤的浩瀚人生

我来了

我看见

所以我要征服

哪怕受伤我也死而无憾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