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一个人的寒冬腊月,我们的爱情一直四季如春。。。


如果春日细雨突然变浓

如果夏日微风突然变冷

如果秋日黄叶突然肃杀

如果冬日飞雪突然萧瑟

我们仍然坚信美好的一天就在路上即将来临

在一个薄雾弥漫的早晨

在一个东风微醺的午后

你给了我一个吻

我给你了一个拥抱

我们牵着手一起去往天涯海角

目的是哪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

哪怕眼前就是墓地

我们也不觉可惜

只要你颔首

只要你愿意

这个世界就是我们的爱情的自留地

没有什么能够伤害你

没有什么能够伤害我

只要你在我身边

我就能够为你遮风挡雨

我会挺直自己的脊梁咬紧自己的牙关

我会为你面对

这个世界一切的疾风骤雨

只要你能够幸福

只要你能够微笑

偶尔替我哭泣一下就好

只要能够换来你的疼惜你的默契

我就能够拥抱着你在每一个黄昏之后期待黎明

当夏天结束

秋天来到

当我们步履蹒跚白发苍苍

你看着我

我看着你

我们眼角流露的尽是释然

哪怕我们记性衰减

这个世界正在逐渐加速将我们遗忘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

这一切

依旧十分美好

你瞧

冬天就要来了

爱情的春天还会远么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