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再慢一点,那样那些言不由衷的话就能够泪如雨下。。。


如果我们终将分离

我多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

再慢一点

这样我似乎就能陪着你一直走下去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崎岖

不管眼前的光有多黯淡

只要我能一直陪着你陪在你的身边纵使前方是刀山火海

我也能够为你披荆斩棘

我是多希望

你能一直陪着我不要走

虽然

我明明知道关于你要走的这件事已经尘埃落定

不管我有多想挽留

有多不想让你走

可是

左右不了你要走的决定

我就只能期盼这时间期盼它慢慢地走

这样

我就能陪你更久

虽然我们注定要在某一个十字路口分手

但是

如果你愿意

我情愿陪着你走完

一个又一个黄昏和午后

只要能够多陪你一天一个小时一分一秒

什么阴谋诡计

什么妖女画皮

只要不会伤害到你

我统统都想尝试

只是

突然就有些害怕

这样低声下气的做法会不会让你受到惊吓

又或者

会让你尴尬

所以这一路走来

我在嗓子里咽下了很多欲言又止的话

几次想要反复提醒

又惊觉我似乎早就有过表达

可是

脑子里大概太过紧张

总会把前一分钟前一秒钟的情话给忘了

甚至就在想要开口的那一瞬间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说

什么话

我多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

再慢一点

这样那些言不由衷的话大概也能换来一次不错的表达

你我就那么看着

时间

它不说话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