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是沙漠,只是我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骆驼。。。


是什么在召唤我

我也曾梦想过恋爱过

是什么在提醒我

我也曾懦弱过犹豫过

我真的不知道

虽然我也曾试图要打破砂锅

只是却终究没人能告诉我

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才会有那么多人

批评我非议我

若我能挣脱那枷锁

没有那一身偶像的人设

或许

我也只是个无聊的过客

也会学着像你们一样在某一个八卦的角落

谈着说着那些不知所谓的事

唱着听着那些不知所谓的歌

但终究你们不是我

而我却像是一只在沙漠中流浪的骆驼

井里的青蛙劝我别相信候鸟胡说

可我却忍不住在他们的唾沫中失落

我心里有片沙漠

那里有很多骆驼

它们卑躬屈膝的奔跑着

只为以最认真的姿态给他们带去最认真的歌

可是却还是有人不懂我

他们觉得

我那谦卑的姿态里藏着

太多的狡辩和谎言

无法申辩

也无法诉说

我终于挣脱了绳索

准备找回自己曾经的生活

不因为任何人的议论搁浅我的歌

我一个人漫步在这片无人的沙漠

我看见过森林湖泊

也遇见过自己喜欢的水果

沿途的云朵都在笑我

笑我像个孩子一样跳脱

我没有解释什么

我只是在品味

这段无言的沉默

这座城市没有沙漠

我的眼中也没有骆驼

一定是我来的不是时候

一定是骆驼偷偷藏起来了

又或者是我

亲手杀死了骆驼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