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无辜的爱情,我们终究都没能幸免。。。


渡人离去的夜

只有眼泪逆流成河

她披着一身带刺的铠甲

就像是在防备谁的丧心病狂

我从她的眼中读出了不安

我也从她的表情里察觉到了不满

我知道这辈子她对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不然也不会是她选择了断

我早该知道

也有无数人诅咒过我们交好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

我以为

我以为只要我们努力

我们的爱情就还能昧着良心未完待续

只是不知道是什么终究

让我们走到了

结局

你眼睛里

跳动着莫名的火焰

我从那里看出了我自己的

懦弱和胆怯

一瞬间

看着你的脸

明明已经在脑海中

预演排练过无数次的语言

全都消失不见

都怪我对你有所亏欠

就算你说不在意

可我却无法谅解

我无法原谅自己

至今还给不了你

想要未来的罪孽

我不是没想过狡辩

只不过看着你那双失望的眼

我还是选择了沉默和妥协

只能怪我自己不够强大

扮演不了你余生中的那个他

只希望你能谅解

谅解我耽误了你的流金岁月

至于我们之间的海誓山盟

以及曾经相爱的那些细节

你大可不必刻意忘却

我会离开你的

就像你离开我一样的决绝

真的

我不怪你

我只会怪我自己

至于你的未来

是会坠落深渊

还是不断盘旋

那都不是我能决定的

我只是你的旧爱

只是你回忆中的从前

我不值得你留恋

也不值得你怀念

只是这场无辜的爱情

我们终究都没能幸免


评论
热度(3)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