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努力并不能改变什么,但至少我看清的每一个清晨日落都一定比你更加清澈。。。


谁都无法逃出这个封闭又狭小的世界

那位主角今天依然散发着炫目的光彩

那光彩太过耀眼

我禁不住闭上了双眼

我考虑了许多

也胡思乱想了许久

最后还是决定这辈子要靠

我的这双手来进行改革

很可笑吗

很可笑吧

想嘲笑我就尽情地笑吧

因为我留给你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我坚信凭借我的双手

坚持还有倔强

就算最后

什么都不能改变

但至少我有努力过

就不说什么问心无愧的废话

至少我已经做了自己

这辈子能够做的并且应该做的

你们大可肆意嘲笑

可是这又能改变什么

无非是浪费你们的时间

却仅仅只是给我不甚愉快

当然

如果你们觉得

嘲笑我

就是你们人生最大的意义

我欢迎你们的鄙夷

因为它是我

前进路上的垫脚石

而我

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

我都能够迎接

同样的清晨

一往无前的

选择我想要的未来

昨天的你们

大概还躺在床上

今天的你们

依旧还没醒来

明天的你们

还要忙着谈恋爱

至于我就不同了

不管是每个黄昏日落

还是每个日出清晨

我正在唤醒自己

带着自己的八千子弟

冲将在书山辞海

那里有我想要的未来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