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爱情,我只要你的余生,而不是在你的爱情海中做一位曾经的摆渡人。。。


恍惚间二十八年过去

尴尬的是我依旧站在爱情海岸

却是一只十足的旱鸭子

我不会游泳

也不想玩什么

蜻蜓点水的恋爱游戏

分手快乐什么的我听着就有些恶心

大概是我对于爱情有着近乎完美无缺的洁癖

所以这些年来我宁愿单身

也不愿草率的

谈一场

一触既分的爱情

你别看我这样自暴自弃自作专情

对于爱情对于婚姻我还依旧还保留着几分天真

我也有那么一丝渴望能够在某一天

又或者某个转角与你相遇

然后一见钟情

接着就是逛街和约会

再来就是教堂和婚礼

然后我会慢慢续起胡须

牵着你拄着拐杖在夕阳下看着

太阳一步步沉浸在影子里

黑夜便慢慢爬上天际

可是太阳还在担心

月亮在夜色中孤单的身影

便悄悄的在夜色中撒满了希望的火种

它们起初在太阳的光芒下

只能安静沉睡

在睡眠中积蓄

抗争黑暗的勇气

于是才有了

月亮看见那

星罗棋布的天际

星星在夜色中眨着眼睛

不经意间却照亮了月亮的孤寂

星星和月亮都不曾明晰

原来星星是太阳留给月亮的天灯

太阳为月亮灼热了整个世界

是为了让它们不在白天

吵醒了熟睡的星星

那样它们才会有力气

给月亮照亮无数个星际

我爱你,就像太阳对于月亮那般在意

哪怕我们现在还不能在一起

但你放心

我一定会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

点燃自己的灵魂

哪怕你现在还看不见我

但你一定能够感觉

这辈子我就是

为你而存在的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