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相思佐酒,她却怪我自作自受。。。


一盏灯望月

又到了深秋时节

落笔踌躇间

情字难写

情思难解

无言独上西楼

星夜零落月色如钩

不知是谁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我以那秋色入画

星月

交织间

怎一个江山如画

只是这画中终究少了美人依旧

以至于此般美景

却无人坐拥

难得那天公作美

而我亦怦然心动


篱笆外有风吹过

黄花又瘦了一朵

我本想撑出油纸伞

只为让她安然绽放

可是它那已然盛开的同伴

却在她的耳边谗言

她们怪我

不懂怜香惜玉

此般种种只是占有欲

我很想解释

但又无法言说

我祈求她能懂我

等待和守护的含义

只不过往事最终还是

没能熬过这一个秋


苦饮一碗相思的酒

还未下喉

却已经无语泪先流

一瞬间的情动

让我所有的

冷酷和伪装

都随着眼泪和了酒

舌尖上传来波涛汹涌的苦涩

我却只能怪这酒

怪她不能

让我一醉方休

一杯又一杯的苦酒下喉

眼泪终于失去了所有不再不知所谓的流

只是感性和理智的对抗

已经到了

世界的尽头


我来不及等候

就被我等的人惊走

这辈子我想给她一份全天下

独一无二至死方休的爱恋

可是她和她的爱情

却只是觉得

我这是

在欺骗小朋友

这天下哪有什么至死不渝的爱

就算是有

她也从不敢奢求

她只想安安稳稳的过一生

毕竟

她也是凡人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