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爱,你当我是浮夸吧,只有同归于尽才是最好的未来。。。


轻抚右手的剑刃

现在的我究竟是谁

脸上洋溢着人畜无害的笑容

眼神里跳动的却尽是暗藏杀机的肆虐

我向着左手边的未来

已经做好觉悟

踏入人生这段荆棘之路

打包好自己的行李

收敛着自己的善意

只让微笑成为

与陌生人沟通的绝招

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也许虚伪

也许谨慎

也许根本就没必要

但是

生而为人

我们就无法逃避人际交往的圈套

我们可以宅在家里

我们可以封闭自己的内心

我们甚至对于子的感情都能收发由心

不是因为我们天赋如此

只是因为

习惯

让我们变成了

一个连自己都开始讨厌的

陌生人

褪下那羊皮

露出你的本性

你纵有无尽的委屈

你纵是千般不乐意

横亘的赤身裸体

那所谓灵魂香气

她们是藏起獠牙的恶魔

只不过擅长伪装把自己变成天使

浮世之间

物欲横流

生而为人

在所难免

你不爱我

我不怪你

但如果你只是想玩玩而已

就没资格宣誓

你为了爱情

奋不顾身

真的

如果你只想玩玩

大可在这爱情海中兴风作浪

我一直站在岸边

不会对你有任何不满

但如果你没有做好一辈子的觉悟

就妄想把我拖我下海

那么这一生

我就会

背负着

向死而生的执念

和你携手挽尊走进教堂

没有什么能够斗胆将我们分开

只有死亡守望着那片风和日丽的爱情海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