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那月色真美,而月色之下的你更是心领神会。。。


我们还在

放肆的说着

山盟海誓的情话

你看着我含情脉脉的说着

你要和我回家

因为你听见了幸福

在爱情中开了花

而我要做的

就是带你去向

那通往幸福的天涯

虽然我们

不知道天涯在哪

可是啊

我早就知道

教堂就在目所能及的地方

我曾三番两次偷偷地把它烙印在心上

毕竟那里是我们无数次

留恋过的天涯

虽然我们依旧

不知道天涯在哪

可是呀教堂不就是

天堂在人间的投影吗

你看见了吗

在那梧桐树下

在那蓝天白云下

那是我与你牵手的地方

我们肩并着肩散步在通向月光的路上

你看到了吗

那皎洁的月光似乎在与我们说话

岁月漫漫爬满了你的脸颊

我轻轻的帮你捋去眼角边的长发

我怕那寒风熏红了你的酒窝

我怕那夜色催促你回家

我唯独不怕的就是

夕阳西下

那皎洁的月光

染白了你我的头发

你在吗

我搀着你

和你重温浪漫的年华

我们彼此依偎着一起絮叨岁月的童话

你什么都不用怕

我会一直陪着你

和你在那美美的月色下安家

爱情的浪漫总是熬不出一辈子的浪花

现实终究会戳穿彼此的假话

扪心自问

心照不宣

只有我从不揣测它的真假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