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我要抱着你取暖,让你在我的怀里酣睡到天亮。。。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我只想做一条幸福的狗

给一点颜色我就讨好

给一点幸福我就醉倒

整天整天的簇拥在你的身边

因为你的世界就是我全部的秘密花园

肯定是谁都想这样的

但每一天还是苦于应对满天神佛挖空心思的作恶

我能降生于世

说是奇迹也不为过

但肯定

是一场偶然才让你选中了我

或许对于你来说

这一场偶遇根本就没什么特殊的意义吧

毕竟人这一辈子会遇见2920万人

我只是你的三千万分之一

但对于我来说

你却像是天使降临

点亮了我夜空中最亮的星

把我从形影相吊的深渊中唤醒

赐我一座爱的乌托邦

若有人欺负你

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来帮你遮风挡雨

若是有人巴结你

你一定要谨慎小心

因为我可能吃醋犯浑


随遇而安

听天由命

大家都深爱着地球

而我唯独深爱着你

我欢笑

只为你欢笑

我哭泣

会躲在墙角

不会让你察觉到

这辈子我只会让你

看见我温柔阳光的一面

所有的阴霾我都一个人扛

如果能让你

在那矫揉造作的四季春暖花开

我做什么都心甘情愿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你的悲伤会让我更加悲伤

如果是爱情

请来我的怀里

冬天来了

我要抱着你取暖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