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也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奋不顾身过,只是遗憾我们之间再也回不去了。。。


最遗憾的

不是我们没能在一起

而是某一天

我突然发现

原来你在我心里

已经变得不再重要

我不会再急着回你的消息

也不会心血来潮发了疯一般的

到处找你那个已经被我删除的联系方式

最初我会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记性不够好

居然连我们之间这么重要的联系纽带都给忘掉

慢慢我又会记起或许是在某一天某一分一秒

你突然做了一件让我无法原谅耿耿于怀的事情

于是我辗转反侧下了莫大的决心才把你删除

可现在对于想你想的发狂的我

却再也顾不着自己的底线和坚持

真的,我想你了

你回来,好不好

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

哪怕我脸上的愠怒未消

但此时此刻你对于我的重要

正在我的心里脑海中掀起了浪涛

真的,我屈服了

我想你了

想你想得无处可逃

你回来吧

你和其他的男生暧昧我也不会再生你的气

只要你能解释,只要你能说服我

哪怕我明明知道那是借口

哪怕我明明知道那是托词

可我更怕的是面对我

你连一个天衣无缝的借口

都不屑思虑诉说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

过去了就真的过去了吧

而我们之间

那如烟花一样璀璨的爱情

也真的就回不去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