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就像两条永远不再有交集的相交线,错过了,真的就是永远永远。。。


你是个夸张的流泪者

你是个天真的制作人

真想试着停止你的泪水啊

这辈子只要看见你的眼泪我就心碎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多情的人

但自从遇见你之后

眼泪就一直蠢蠢欲动

真想成为你唯一的主角啊

我不止一次向你旁敲侧击询问过

但你却拒绝了

看见你那涔涔的泪水我就懂了

听见你那连连的道歉我就悟了

我果然

不是你所钟爱的

或许

你压根就不曾爱过我

又或许

你曾经真的有试着爱过我

可是

结果我们都是知道的

我们有着一个看似不错的开局

但是最后的结局实在让人眼泪逆流成河

你还是离开了我的身边

而我也没了资格继续待在你的左右

我们的世界

曾经交汇在一个路口

却又在今后同样一个十字路口

见证了彼此的

失魂落魄

或许

我也曾试图挽回过

可是一次两次在遗憾中弥补过错

我终究还是累了

而你

大概也厌倦了

我的胡搅蛮缠锲而不舍

就这么算了吧

我们

就此别过

或许给彼此留下

最后一点还算完美的回忆

那也算不错

只不过离开之后

那句祝你幸福请让我省下吧

祝你们幸福更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没那么大度

你一直都是知道的

剩下的爱情

你随意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