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最磨人的,是一方已经心如死灰,另一方却还在拼命挽回。。。


感情中最折磨人的

莫过于猜忌

莫过于犹豫

莫过于两个人漫无止尽的等待

它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遥遥无期

我想你

却不敢打扰你

不知在你心底是否依旧

还有我的一席之地

我不敢去问

更不敢试探

你有几分认真

我怕我的沉默会让你焦虑

我更怕我一开口就会触碰到你的逆鳞

会弄糟我们之间那本就

摇摇欲坠的关系

我怕我的多心

会让你心绪不宁

我更怕我的多情

换回来的只是自做多情

原来你没那么喜欢我

原来这一切都比不过只是镜花水月

我曾无比确幸我们之间的爱情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只不过在那摇摇晃晃的人间

我们却错失了

彼此

因为某些

司空见惯的原因

我曾无数次想要挽回我们之间的关系

可是最后却似乎只有我一个人还在拉拉扯扯不愿放弃

说什么门当户对

说什么势均力敌

到头来

也只是在拖延时间而已

不过只是在日复一日的惶恐之中等待对方摊牌

心里有一丝不成器的意愿

哪怕就这么拖着

那也是爱情

磨人的不是时间

是你一厢情愿舍不得放手的私心

是你

给我的世界带来了光明

也是你

让我的世界暗无天日

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

可最后动心的却只有我一个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