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些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把笑容都给了别人,却只敢在夜里像个妖孽哭泣。。。


究竟会在何处

只属于我的宝藏

这一生我踏尽了万水千山

这一世我寻遍了天南海北

却依旧不曾拨开云雾看清你的模样

现在的我即将出发

想要进行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柔和的光

启程的预感

看那天空随着云朵变换了表情

似乎也正在为我即将到来的行程准备晴空和艳阳

前方会有什么在等待着我呢

是那大漠孤烟

还是长河落日

又或者是那海阔天空

抑或惊涛骇浪

深呼吸

静静等待梦想之门的绽放

走吧

即使狂风吹袭

即使骤雨未歇

即使手上的地图空无一物

即使远行的路上传来了不安的悲鸣

即使身边的一切似乎都在拼命阻挠着你的前进

即使是这样

我依旧不会更改属于你我的约定

我依旧会向着远方进发

直到到达彼岸

而在此之前

绝对不会认输

绝对不会哭泣

直到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它才配得上

我的喜极而泣

你看

那片天空在微笑

你看

那束花朵在尖叫

终有一天

我也会扑进你的怀里迫不急待的开怀大笑

也请你不要介意

这不是我得意忘形

真的只是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

我把哭泣都留给了自己

才换来今天当着你的面微笑不语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