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你先追的我,为什么偏要彼此受尽折磨。。。


一个西瓜有219颗籽

夏天的太阳在天空走一圈要13个小时

布谷鸟的叫声与我第一次见你时的心跳频率颇为相似

你瞧连晨昏也如约而来

你看连晚风也如期而至

只是你

却一直总是

赖在我那过时的记忆

斑驳的画面

已经容不下你

我都快认不出

你的每一张表情

可是

吝啬如你

却一直不肯

从我的梦里记忆中

走进现实

似乎那里有什么你不敢见

不想见

又或者是

心怀愧疚才回避的东西

我朝思暮想

梦寐以求了许久

才得到

你不肯见的东西是我

这个残酷的事实

也许是我对你的爱太过炙热

让你仅存的耐心都给融化了

也许是我对你的喜欢太过冷漠

让你好不容易继续的勇气全都幻化成了泡沫

都怪我在你追我的时候

玩什么冷漠

等你对这段感情失去了信心

我才发觉自己居然心动了

我能怎么办

当然只能

重复我们之间的过错

这一次换我来追你

换我来献祭自己的无微不至

换我来忍受你的若即若离

也许你对我

还有那么一点心思

也许你对我

只剩下了找回自尊的恶作剧

你也开始若有若无

的钓着我

可是

你到底想做什么呢

我承认最初我的冷漠

的确伤到了你

而是爱情

真的需要

这样彼此折磨么

最怕明明是你先追的我

最后动心的却只有我一个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