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虚情假意就是这个时代的宿命,那么我所追求的爱情就一定要突破天际。。。


我不羡慕

街角巷尾拥吻的情侣

我也不羡慕

公共场合秀着恩爱的爱情

我只羡慕上个时代

如父母一般隽永的爱情

以及至今依旧能够白头偕老的夫妻

我羡慕他们无需任何山盟海誓

就能够相濡以沫相互扶持

我羡慕他们无需任何

甜言蜜语

仅仅只是

手牵着手

就能把陪伴做到了极致

真的

我羡慕他们

我羡慕他们在爱情尚未崩坏的时代

就能够彼此表明心意

然后不离不弃

我羡慕他们在爱情已经崩坏的时代

还能够沉下心来

谈一场

永不分手的恋爱

是的

我大约也只能羡慕

只能临渊羡鱼

虽然我也有魄力

有恒心谈一场

至死不渝的爱情

可是现在的爱情观

真的很难再叫人相信

当越来越多人屈从于现实

当越来越多的爱情

开始剥离了

忠贞

我们所信仰的

正在迫使我们产生质疑

我们所质疑的

将会成为

爱情

燃烧的十字

在那真金白银的爱情面前

谁还愿意去相信那虚无缥缈的爱情

请原谅在这个爱情速食主义横行霸道的时代

愈来愈多人习惯了在爱情海里

兴风作浪颠沛流离

正因为我知道

谈一场白头偕老的恋爱是有多不容易

我才一直苛求自己

就要爱得

突破天际

哪管这个世界上的

假意虚情


评论(1)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