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彼此试探;而爱,是心照不宣。。。


我对你的感觉大概就是

就算我们很久不说话不聊天

或者哪天直接就没了任何联系

要么直接就死在了对方的朋友圈里

一天、一周,甚至是一个月

又或者是更久

就像是人间蒸发

突然间就没有了任何动静

我还是会觉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只要有时间、有心情

抑或一个人

终于走出了

那段暗无天日的阴郁

我想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

和你聊天

和你联系

我不觉得

没有我的这段时间

会对你有什么额外的影响

顶多只是缺少一个能够交心的陪伴

你也不用感觉失落

惆怅

甚至是惊慌

毕竟我们之间的关系

也只是

朋友之上

恋人未满

我从不觉得自己

是你的备胎

而你对我的感觉

也只是

一个随时能够聊得来的伴

你从没想过和我会有更进一步的深入

而我也从不奢望

自己

急需要一个身份

来干涉你的

日常

或许我们

都很满意现在这种

无话不谈

却又

从不涉及爱情

的模样

只是作为朋友

就已经填满心中的孤单

也许

有一天

我们之间

还是会深陷

爱情纠葛的魔方

但至少现在

谁都不敢涉谁的生活

谁都能够轻易

进入

彼此的心脏

这种姿态

或许已经超越了

爱情的痴缠

我们无须拆穿

就已经能够享受

彼此灵魂上的陪葬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