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爱情,我才没时间和你玩势均力敌的游戏。。。


这辈子

能与你相遇

一定是神明回应了我的祈愿

这样下去不行啦

这样下去你看嘛

我的心已经为你越陷越深了

满脑子装着的

都是关于你的心事

一睁眼看到的

全是关于你的留言

就算是闭上眼睛

你也会在我身边在梦里闪现

用自己最美的姿态

占据我的眼

我渐渐习惯了

全世界有你的存在

这样下去不要啦

这样下去不够嘛

我要你一直看着我

直到白头

我要你一直陪着我

直到永远

此时此刻

在我的心中全是你

是你的笑容

是你的眼泪

是你的愠怒

是你的幸福

但在你的心中

我的存在还依旧

有些怯懦

毕竟在你心中的我

还远没在我心中的你那般重要

或许你还需要时间

或许你也在努力

我不能太过着急

虽然我有几分明白

但此时此地你我同在的瞬间

那胸腔里喷涌而出的幸福

已经足够让我

目眩神迷

是的

我不需要你对我的爱

一定要和我对你的爱一般势均力敌

我也不需要你在短时间内

就一定要完成

爱上我

独一无二的宿命

我只需要在我爱你的时候

你也能偶尔回馈你那

或稀薄或浓郁的爱情

让我不至于

在爱情里

一个人

唱着没完没了的

独角戏

如果是爱情

真的没必要势均力敌

只要我对你的爱让你如鱼得水

只要你对我的爱让我如同那入江之鲸

这样的爱就已经足够完美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