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不是说说就好,你得有承担她整个未来的骄傲。。。


只要你叫我一声

我的心就飘上了天空

只要你对我笑笑

仅仅只是如此

我也会忘却一切烦恼

在梦里和你一起筑就爱情的巢

神明大人

谢谢了

如果这一切

只是命运的恶作剧

只要喜欢她

这件事情

绝对真实

我就没什么

好抱怨的气息

毕竟

今生今世

此时此刻

能和她相遇

和她在神明的见证下

产生爱情

我就已经无比幸运

尤其是她也喜欢我这个设定

简直让我目眩神迷

这样下去不行嘛

这样下去你看嘛

我对她的喜欢

已经暴露在整个世界之上

而她对我的喜欢

有几分喜欢

又或者

是她到底喜欢

我的哪一样

我至今有些迷离有些迷茫

真的

一个人太喜欢一个人

是会自卑的

怕自己配不上她的好

怕自己配不上她的骄傲

更怕自己能给她的只有爱情的圈套

那些所谓的天荒地老

都不过只是

自欺欺人的辞藻

真的

一个人太喜欢一个人

是会自卑的

怕自己给不了她痴迷的味道

怕自己给不了她想要的城堡

更怕自己竭尽全力给她的只是别人的九牛一毛

也许她值得更好

可是自己

始终

忘不了

她的骄傲

我不知道自己的自卑

是不是在无理取闹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自信

为什么会变得越来越渺小

我只知道

爱一个人就应该有

承担她整个未来的骄傲

我之所以自卑

不是因为自己太差

只是觉得你值得我给你

独一无二的好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