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去告白,上帝也不过是个女孩。。。


如果说出来会破坏我们的关系

那就干脆不要说出口算了

让一切成为秘密

我也有过这样担忧的想法

可是奇怪

好像哪里不对

是吧

要知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如果对于心爱的人

都无法表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这是不是有些懦弱

有些傻

毕竟

她有权利

知道你最真实的表达

而你

也有义务

告诉她

你的爱有多深

胆有多大

只要你情比金坚

不是也能积少成多聚沙成塔

我还是不要告白啦

我害怕

我怕我突如其来的表白

会吓坏她


我还是不要告白啦

我害怕

我怕她对我的喜欢可能

还不到爱的爆发

也许

她需要时间思考

也许

她对我的爱正在萌芽

可是

可是我是真的不懂女孩子啦

就连爱情这东西

我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为了她

想要去触碰它

我不知道

结果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

我们之间还能不能

好好的做朋友

但是

以我对她的喜欢之深

又怎么可能容忍自己只是作为她的朋友

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别人

牵起她的手

我还是去告白吧

我害怕

我怕她在喜欢我之前

接受了别人的告发

我还是去告白把

我害怕

我怕她再喜欢我的同时

因为迟迟得不到回答

进而选择

另一个人的怀抱

这样的感情

到底是有多傻

让两个曾经深爱的人

再也得不到爱情的熏陶

喜欢就去告白

上帝自有安排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