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对于爱情这东西我需要时间确定自己的心意。。。


你是否也曾像我一样

在某个再平凡不过的时间

在某个再平凡不过的地点

心里徒然就

很想很想某个人

想和她聊天

想和她再见

哪怕只是在人群中

偷偷地多看她一眼

都觉得是奢侈是幸福的遇见

不过

现实中的你

却没有想象中的那般

英明神武

你脚下没有架着七彩祥云

你身上也没穿着金甲战衣

只是一阵恼人的秋风

突然间划过你的心际

吹皱了一池春水

让你那颗

古井不波的心

开始陷入兵荒马乱

明明内心早已经风起云涌

可你就是千头万绪

迈不出那一步

你担心

她是否也喜欢你

她是否也对你有那么一点意思

甚至在她对你点头致意礼貌问好的那一瞬间

你都想好了牵手、接吻,拥抱

甚至是结婚这些画面

可是

对爱情

一无所知的你

总觉得你们之间似乎还缺少着什么

是你对她的爱不够

才不敢告白

还是你对她的爱太过草率

才会想起太多未来

你不懂

是的

你不懂

所以才要等待

在日复一日的等待中

验证自己对她的爱

是否足以支撑两个人的未来

你想要的不是一朝一夕的情欲和贪恋

你想要的是一生一世的

婚姻和挚爱

请原谅

我对你的喜欢

只有内心中方兴未艾的那一点

让你全然感觉不到

我的思念

请原谅

这就是我的爱

也许它不够成熟

但它爆发出来的那一刻

我一定能够承担你的整个未来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