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崖边跌落,落入无边爱河。。。


请允许我抬头

看向那天空金色的秋

时光簇拥着一片又一片腥红

没心没肺的飘摇在风中

像是一道道无家可归

却又逃离不了

大地桎梏的

彩虹

我把它

捧在手心

脑海中满是

对生命的歌颂

是谁说

落红不是无情物

又是谁在生命的尽头引吭高歌

为这大地

为这深秋

唱响了

生命最后的挽歌

我从天空滑落

在群星晦暗中

毅然做别

那西天的云彩

以及东方的鱼肚白

来一场向死而生的礼拜

我也有这辈子一定想要去的远方

有时候甚至幻想要不要

因循守旧

趁着青春肆无忌惮

来一场绝命逃亡

而不是在

绝望中等待死亡

可是每当我收起行李

想趁着夜色潜逃

的那一刹那

不是风

不知我意

就是云

不懂我心

就连那夜色

也不愿推波助澜

只剩我一人

在那月光下缭乱

真的

世界没你

想象的那么好

自由

也没你想象中的那么骄傲

我们终究还要

回到

时光的赛道

在那里等待宿命的燃烧

当然

我不怎么相信上帝

比起她

我更愿意相信

生命原本就是一场虚妄

是一场向死而生的倔强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

但是我们可以增加

它的内涵

必须相信爱情

能够拯救饥荒

比如相信梦想

能够带来希望

这辈子

我们只需

尽最大的努力

去实现那些坚持和执念

要如夏花之绚烂

要如秋叶之静美

才不枉

这一世悲欢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