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真好,不然就这么没完没了总觉得心脏会受不了。。。


你走了真好

不然总担心你要逃

整天疑神疑鬼的像是神经质

分别之后的我瞒着所有人

继续爱了你很久很久

久到回忆在眉头

纠缠不清

打了结

久到思念在胃里

画地为牢

化成了

一股浓愁

不能想

一想就闹心

不能碰

一碰就烧喉

可是就算是这样

明明已经

在记忆里把我们的爱情

肢解了无数次

你的好

你的坏

你带给我的快乐

你带给我的悲伤

我全都整理通透一清二楚

只不过

就算我用尽再多的理智

头天夜里

把你

骂的一文不值

甚至有时还会带着情绪诅咒

诅咒你在接下来没有我的爱情中颠沛流离

可是

可就算是这样

当天夜里

第二天醒来的七色阳光下

我依旧躺在了

一片海

我知道那一定是

在梦里想你的时候眼角留下的眼泪

逆流成河

好久没有这么

酣畅淋漓没心没肺的哭过

不是我坚强

只是

我不想

把自己的脆弱

毫无保留的展现给整个世界

尤其是你

在你面前

我没有懦弱的资格

哪怕是流泪

我都习惯了在夜里在梦里关了灯

和星星一起沉默

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

不是你爱情故事中的男人

希望你过得好

但别让我知道

我怕我会自责

我更怕我会骄傲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我想我大概不会选择

和你相遇

毕竟

这辈子我

已经竭尽全力

我没有信心可以做到更好

或许

你走了也好

不然总担心你要逃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