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魂不附体为爱所困。。。


你才二十几岁

就担心这辈子再也遇不到喜欢的人了

这是不是有点儿夸张

你瞧我

都已经二十八了

还没正儿八经的牵过异性的手

还没奋不顾身的谈过一场恋爱

还没坐拥过

一次刻骨铭心的温柔

当然

我没有

唆使你们

一定要学我

毕竟像我这样

浑身都已经从里到外

彻彻底底的换了四次体细胞

只不过是神经元

太过

健忘和记仇

让我忘记了所有

可能暧昧自作多情的从前

只记得

我都二十八了

还是个如假包换的

未成年

当然

我也是从

二十几岁走过来的

只是奉劝你们同样不要学我

年轻的时候

为了

生存

粉身碎骨

却唯独忘了这世界

还有爱情这回事

真的

不是我们不着急

也不是我们信奉着单身万岁

只是

或许是自己

有些内敛有些自卑

不善于

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向整个世界展现

我们不太喜欢说话

太太喜欢聊天

稍微有点时间

看看小说

又或者

提笔写作

我们都能待上整整一天

不是我们

觉得爱情不够好

大概只是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们真不适合

一无所有的去谈恋爱

对于我们来说

爱情

不只是两个人

没心没肺的亲亲我我

那样固然

洒脱、浪漫

但他们从不曾

为未来而考虑过

余生很长

何必慌张

收拾好自己

你才更有底气

去接受一段全新的恋情

很不好意思

看见你的第一眼

我就已经幻听了我们

这一生一世一辈子的遇见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