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过你的生活,我继续我的暗恋,我们两不相欠,不打扰,是我爱你最后的仪式。。。


不联系

是因为你的冷淡

告诉我不要动不动就打扰你

不主动

是因为我

使尽了浑身解数

根本就不曾打动过你

虽然我有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

却唯独缺少了一种

能见你的身份

我想牵起你的手

我想抱着你

从黑夜到白头

我更想肆无忌惮的抱着你

或温柔

或细腻

或疯狂

或冷静的

细细的吻着你

从你那烈焰红唇之间

用舌尖探寻

天堂

的痕迹

只可惜现实中的我

和你之间似乎隔着一整条银河系

更可怕的是

每一年

七夕

我却不能

架着黑白交织的鹊桥

和你在

天上人间

相遇

我明知道那是童话故事

才有的完美结局

可是

我的心

就是止不住的想你

想你想你想到

整个世界

都开始

光怪陆离

我开始幻视

你在我的生活里

曾经出现留下过的痕迹

我开始幻听

你在我的耳边

温柔的对我窃窃私语

有时候

病的不轻

甚至在晚上

睡觉之前

都需要和你一起做着

羞羞的事情

才能

睡一觉

酣畅淋漓

我当然知道

这只不过是我单相思

到了晚期

我甚至练习过用恐怖故事

又或者荧幕上的

热恋情侣

驱散

关于你

的诺曼底

我知道在这场

没有开始也不可能有结局

的暗无天日里

我已经输了

而且

输得很彻底

我曾扪心自问过

自己后不后悔

我只知道爱上你的那些天

连太阳都哭红了

眼圈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