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到底得有多卑微,才会当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你的朋友圈

不知道我的存在

你的手机不会存有我的自拍

你的动态不会为我澎湃

你的世界也只是

和我擦肩

我就像

是路过你全世界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过客

但我却无数次

扪心自问

确认过

我是真的

有喜欢过你

或许

对于你来说

我就像是那些无数个

路过你全世界

的漂泊者

我们前赴后继

挤破头皮

只是为了让你对我们

心存印记

那样

或许我们无数次

绞尽脑汁精心安排的擦肩而过

就有可能

在你的世界

留下些许盛夏的泡沫

它们与你而言

也许只是

路边随处可见的风景

又或许它们根本就没有可能打动

你的眼睛

毕竟

你的世界

和我们的世界

相隔的或许不只是

时空上的差距

而是

像银河系一般爱情观的差异

你明明知道你们

不可能

在一起

你明明知道

她路过你的世界

只是因为凑巧和偶然

而你出现在她的全世界

都是精心设计

也许

你把她的每一个小动作

都尽收眼底

甚至于连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似曾相识

可是

你有没有考虑过

自己在她的世界也许就像路人甲

一样陌生

她从没注视过你

哪怕你刻意出现在她的眼前

无数次

但却被她视而不见

你有没有考虑过

她的点头微笑

或许

针对的不是你

而是除你之外的任何人

只不过被你

当做是

调情

你有没有想过

她出现在你的全世界

呼风唤雨

而你

路过她的世界

风平浪静

甚至和她全无关系

你那么爱她

或许一开始

就是自作多情

你又有什么理由

什么资格

要求她对你一见倾心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