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我当做是你爱情路上刷经验的道具,就别怪我死不瞑目对你魂牵梦萦。。。


我不是不难过

你突然离开我的世界

从此开始进入了别人的生活

用你曾经安慰我的动作

用你曾经让我

如痴如醉的容颜

甚至于用你那熙熙攘攘

的小情绪

调教我的剑胆琴心

只是现在的你已经不再属于我

只是现在的我

大概

除了怀念

除了过去

就只剩下了

一个人在回忆里

自怨自艾

我难过你和别人好

我更难过你对别人居然比我

还要好

我尤其难过

你为了讨好别人

居然收敛了自己所有的

任性和傲娇

你把

那些我都不曾

体会过的美妙的爱情观

只要一想到

你把

那些在我身上

发过的脾气撒过的娇

全都在我身上已经全部透支掉

把那些你领会到的

爱情技巧

全部

在他身上

燃烧

我的心

就有一种想爆炸

的焦躁

我一直安慰自己

我难过的不是你和别人好

是看到别人那么容易

就代替了我的存在

收获了那些

连我都不曾

体会过的好

我的心

就再也说服不了自己

云淡风轻

对我来说

没有人可以像你

那样轻易就能俘获我的人心

但对你来说

我就像是

你在爱情路上

一个用来练级练胆

用来刷爱情经验的的道具

大概在你看来

我只不过

是你

爱情路上一段

再简单不过的人生经历

每个人都可以是我 

而你也会

温柔的方式

对待你们的爱情

只是

或许在那些

举案齐眉的爱情里

只有我一个人躺在回忆里

像鱼一样

闭不上眼睛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