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害怕孤独,我只怕双人床上没人懂我的肝肠寸断。。。


其实按理来说

我应该不会感觉孤独的

毕竟夜空中有那么多浪漫的星辰

为我点亮了小夜灯

就算是

月亮

也傲娇似得

把一缕白色的月光

撒向了我的床

摆明了

是怕

我一个人睡觉

有可能会感觉孤单寂寞冷

才千方百计的穿透了钢筋丛林的捕猎

静静地躺在我那空旷已久

的双人床

当然

认真来说

其实双人床上的我

也许

从来都不曾孤独过

毕竟除了我身上的那一百万亿个细胞

三千六百万个毛孔

两房两室的

心脏

还有那

蠢蠢欲动的

鼻腔

我就算是睡着了

也只是在以另一种形式

世界的彼方

梦的彼岸

当然

想不说我那身上

无所不在不眠不休的生命徽征

其实双人床上

除了

挥之不去的虫螨

还有那

召之即来的灰尘

当然

微观世界的这些观众

你也许不会在乎

但那

无孔不入的

小强

你会不会觉得毛骨悚然

毕竟你睡着的时候

它们坚持不懈的

或许就是

愚公移山

或许在它们眼中

你还是一座活着的肉山

所以啊

很多时候

当我们在谈论

孤独的时候

我们其实是在唏嘘

自己身边缺少一个爱的伙伴

就算你们的爱情

再怎么

混蛋

至少第二天醒来

不会有人死在了那遥远的梦乡

当然

这只是最坏的情况

我们所期待的爱情

谁不是抱着

向死而生

至死方休

的雅望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