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来过我的世界,走的时候卷走了一切,连星星都一颗不剩。。。


从特别关心到取消关注

从聊天置顶到删除记录

从单独分组到无所畏惧

从每日必修到过而不入

我们心中都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她来过我们的世界

点亮了

那夜里无数的星辰

她走的时候

却又

再一次

熄灭了我们全世界的灯

让眼前的世界重新陷入黑暗遁入轮回

本来从黑暗中诞生的我们

早已习惯了夜的黑

我们懂得

如何保护自己

不会轻易让任何一个人

进入自己的人生

只不过

这句铁骨铮铮

的话语

在遇见她的那一刻

就如同晧日之下的繁星一样

如同冰雪一样消融

出现在

我们的世界

成为了所有的唯一和例外

她就像是一个天使谪落凡尘

却在不经意间

柔软了

我们的整个人生

也让我那颗蛰伏了整整二十八年的心脏

再一次回到了正轨

是的

我想恋爱了

我想把前生苦苦修成的

四段轮回

全部注入她的生命

如果可以

如果你愿意

我是真的有打算

看见你的第一眼就想着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可是我真的

没有想过

我最终

还是沦为了

你爱情经历中的

一段可有可无的历史

它不曾在你的记忆中留下过

任何刻骨铭心的痕迹

顶多谈起的时候

多了一个叫做

前任

的词汇

离开你的那些天

我一直不肯喝那孟婆手中的汤

大概只是因为我吃素

还不想开荤

但你

却似乎

早已投胎

做了谁和谁

三生三世的情人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