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是分手吧,就当是我放你解脱,就当是我没有信守承诺。。。


我们还是分手吧

就当风没有吹过

雨没有下过

我的心

也不曾为你

跳动过

毕竟

我们都已近这般撕扯

撕心裂肺

痛彻心扉过

但结果却依旧是过错

相处了这么久

痛过、爱过,幸福过也曾恨过

可是我们却依旧在对方的爱情里却找不到自己存在

也只属于自己的角落

一颗怦然跳动的心

也在时间的漫溯中丢失了自己的

魂魄

结局你是知道的

我们这么苦苦的守着一段濒死的爱情

不牵手不言和

也不分手

这样真的是你想要的么

反正我想要的爱情

不会这般让我

惊慌失措

却又

无可奈何

真的

爱上你之前

我没想过我们之间

会是这样的结果

我一直以为

对爱情

执着天真如我

等来的一定是个同样和我

对爱情有着极度期待

的姑娘

她恍若天神一般降临在我的全世界

据说是要拯救我

脱离那单身

的冥河

你愿意为我堕落凡尘

我自然也不会吝啬自己的未来和生命

因为爱情

我愿意为你堕落成魔

只不过

我算过了命运

我算过了生辰

我算尽了天下

我却不曾算过你会离开我

至于现在

你还想问为什么

这真的还有意义么

我们就这么算了吧

就当没有遇过

没有爱过

没有奋不顾身过

毕竟

单身只是一个人的寂寞

但将就却对两个人来说彼此都是折磨

我宁愿一个人在寂寞中腐朽

我也不愿拖着你

在折磨中

错过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