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底是为什么活着,这个问题想想都会难过;特别是你一个人的时候。。。


那一刻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有些自恋的想啊

天空这是不是

在为我哭泣

毕竟

我这些日子

总有些突如其来的沮丧

泪水迷蒙在眼眶

时刻都想着

夺门而出

只不过

那自诩坚强的我

又怎么可能坐视它的越狱

于是就忍着

忍啊忍啊

它一直不停的打转

那泫然欲泣却又兀自倔强的样子

估计也只有月亮最懂我的心

忍到了夜里

这眼泪

好歹

没当着人山人海

出轨

至于在出租屋在夜路上

在不着边际的梦里在一个人蜷缩的双人床

又会发生些什么

又有谁

会介意呢

至少在第二天

我们从噩梦中醒来

躺在一片海的时候

还是一样会收拾好心情

衣冠楚楚的像个没心没肺的孩子

像该谄媚的人谄媚

对该问好的人问好

和该擦肩的人擦肩

别人的世界与我们无关

我们的世界也同样只停留在夜晚

把该忘掉的心情忘掉

把不该有的情绪

扔进

垃圾箱

给自己捏一副微笑的面孔

带上一张不知所谓欢迎光临的小丑面具

来呀,互相伤害啊

反正

在白天群魔乱舞的世界

我们每个人都一样虚伪、狡诈、健忘

带那张面具太久了

连自己

都快忘了

自己原本的模样

我是谁,谁又是我

我累了

却忘了生活这场演出

还在继续

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想

人为什么一定要回到这个虚伪的世界

只是因为梦太过完美

又不够长么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