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为爱成就不了天使,那我又何惧为你倾尽天下堕落成魔。。。


与你漫步在不会醒来的梦境

现实成为了我们的宿敌

静静倾听就能感觉到

黑暗中潜伏着悲伤的使者

也暗藏着许多谎言的恶魔

你披着圣光

向我走来的那一刹那

连星星都捂上了

窥探的目光

你鼓动了我的心

怦然心动的那一瞬间

爱情像是散布在我的世界

那满天飞扬的花火

纷繁闪耀之中

点亮了

我那颗早已

沉寂了二十八年的

心脏

原来

我的心还未冷

我的血还未干

我的爱已经起航

这重复着爱情命运的齿轮

开始一点一滴唤醒了我那颗被尘世封印

如永动机一般两房两室的心脏

从现在开始

你我在那一片

梦中的爱情海中

乘风破浪

你放心吧

我会牵紧你的手

无视这人间一切的大风大浪

我呼吸着你长发弥漫出来的香

我们的灵魂在那无边的爱情海上痴缠

我们拥抱在那百年才能修得的船头

就像是那泰坦尼克号上的

经典与浪漫

我们从爱情海中走来

要向整个世界宣告我们的天堂

如果这天还不开眼

我也只能劝这天公重抖簌

任你前路波涛汹涌

任它后路风平浪静

牛鬼蛇神

纷至沓来

魑魅魍魉

跃然纸上

怕什么

我自横刀向天歌

我自一剑斩妖魔

既然为爱成就不了天使

那我又何惧为你倾尽天下堕落成魔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