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头野性十足为爱而生的孤狼,二十八年来我一直在等那个让我甘愿被驯化的姑娘。。。


我想

你一定不知道

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某一片夜空之下

有着那么

一个

不太喜欢说话

宁愿写作也不愿口头表达

并且深爱着你

又或者

只是暗恋着你的

邻家男孩


你之所以

不知道

只是因为

你和他的相遇

只是在那人山人海

在那汹涌澎湃人潮中的

一次最普通不过的

擦肩和对视

你不记得他

源于他的平凡世界

而他却在脑海中

深深的烙印下了你的倒影

不是因为你有多美丽

只是因为你的美

刚好能够

点亮他的心脏


你要知道

那是一个处女座

的宝座

那里整整二十八年过去

像是亘古一样

黑暗

纯洁的一尘不染

但是你如果还在纠结疑惑

他是否真的那般

天真烂漫

我只能告诉你

他也许曾有过启蒙

但他绝对没招惹过任何

一个姑娘

就连牵手这件事

对于他来说

都值得

一生难忘


姑娘

我是真的想让你

知道

想让你知道

我对你的思念对你的暗恋

对你的纠结和幻想

对于至今已经

换过了

四具躯壳的我

虽然不敢保证自己依旧

纯洁的像一只绵羊

但至少我能

告诉你

我是一只

还未开过荤

尚未嗜过血

的孤狼


我从孤独中走来

也正在往孤独的更深处走去

我不遗憾这二十八年

一个人的时光

我只是

依旧有那么一丝

对于爱情童话般的最终幻想

我想我这辈子的使命

大概就是找到

那么一个

愿意

陪我浪迹天涯

四海为家

也愿意

随时随地接受

我的求婚

和我组成一个家庭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